這個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論壇所設有的radio player,雖然論壇現在已經沒人了,但我依舊很喜歡聽,並不是每個電臺都聽到,馬來西亞的都沒辦法聽,不想聽或斷斷續續的時候就按stop來停止吧^^,因為按pause似乎沒效

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婆婆家

今天終於回Hometown了,其實上個星期父親就告訴我星期六要回,但時間一直在換,大概10點半左右就出發回hometown,我的hometown是在適耕莊,在kuala selangor附近。

回婆婆家的主要目的是要給婆婆看我的傷口,然後讓她知道我平安沒事,難得回去,當然是要帶著相機,結果回到家才發現只拍了比較close up的照片,忘記拍整體的畫面 囧,雖然看起來好像很破舊,但實際上比我家還大還美T^T

只是婆婆她喜歡在自家周圍的多餘土地上種菜,辣椒啦,養雞啦,還有芒果樹,以及叔叔的一堆盆栽。
話說這菜炒起來會有點小苦味


 這是蔥~~不是韭菜哦

小雞,新年的時候應該就差不多了,嘿嘿嘿

雖然是裝修了,但還是有保留一些很復古的東西


 這個就是穀種了,還未脫殼的米,就是穀啦~




 這個就是用來喂雞的食物~XD

找了許久,終於找到了一隻毛毛蟲可以拍~XD


偷拍它用餐~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