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論壇所設有的radio player,雖然論壇現在已經沒人了,但我依舊很喜歡聽,並不是每個電臺都聽到,馬來西亞的都沒辦法聽,不想聽或斷斷續續的時候就按stop來停止吧^^,因為按pause似乎沒效

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二次診斷

今天10點半左右就出發看專科醫師,談了談以後,就決定了明天開刀,如果今天開刀的話,就需要住院,所以就決定了明天10.am動手術。後來他在他的紙上畫了畫類似的圖,稍微解釋,是局部麻痹,點了9顆點,希望不是真的打那麼多針。他說,只有打麻痹針的時候會痛,開刀后,持續大約2到3周要到附近的診療所洗傷口,說以防感染,畢竟傷口蠻大。

后來還告訴我會有2個風險。
第一是手術后會出血,所以需要每天去診療所清洗傷口,再看傷口的復原程度
第二是復發幾率,雖說幾率很低,但是說我的發炎了,估計裏面也有濃,所以是萬一清不乾淨,會有復發的幾率,到時候就必須再動手術切除

開刀是不緊張啦,但我只希望醫生跟助手別把一些工具遺留在我體內,這種案子報紙蠻常看見的。手術費用...大約RM2000...好貴啊

 
如上圖所示,就好像一個太陽 =3=

1 則留言:

blustone 提到...

祝一切顺利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