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論壇所設有的radio player,雖然論壇現在已經沒人了,但我依舊很喜歡聽,並不是每個電臺都聽到,馬來西亞的都沒辦法聽,不想聽或斷斷續續的時候就按stop來停止吧^^,因為按pause似乎沒效

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複診

複診的時候,醫生把裏面的紗布拿出來後,就像在選牛肉那樣的擠壓我的傷口。
後來很快的就叫我像護士拿一片看似很普通的棉花,原本必須每天清洗的傷口,現在只需要2~3天清洗一次,而且這次是換成把那看似普通的棉花塞進傷口內。

在想著這片棉花到底是不是真的那麼厲害,摸起來也沒什麽特別啊~上面只有過期日期以及一些編號,如果知道這個棉花的來頭,可以告訴我一聲。




看完複診回家后,發現膠布已經松了,就好奇的打開,然後就好奇的拿起相機的幫自己傷口拍特寫


確實,傷口真的很大 ,也很深,雖然表面看起來是diamon形,但裏面是呈現半圓形,都掏空了。






看到內部了嗎?看得出裏面已經開始逐漸長肉,雖然有些黃黃的濃,所以需要定時的清洗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了看到了 真的很特写 ><

awei 提到...

哈哈~希望沒有嚇到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