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論壇所設有的radio player,雖然論壇現在已經沒人了,但我依舊很喜歡聽,並不是每個電臺都聽到,馬來西亞的都沒辦法聽,不想聽或斷斷續續的時候就按stop來停止吧^^,因為按pause似乎沒效

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局部麻痹手術

今天約了10點到醫院動手術,但因為習慣早到,所以8點就出門了,9點就到了醫院。然後很快的就脫光光 的只穿一間性感的薄紗,然後在許多位護士的面前走動,必須要心無雜念,心裡念著大悲咒,不然某個地方不聽話就麻煩了。


經過一些的基本血壓以及溫度測驗后,就躺在床上慢慢的等,最後等到11.30am才正式的推進手術室, 雖然脫了眼鏡,但還是可以看多有2位護士,一位醫生,一位助手。醫生一進來就對我說廣東話,還好沒誤認我是馬來人,接著很快的拿一隻鋼筆在我的患部畫個圈。


我    : 醫生,真的要打9針麻痹藥哦?
醫生:你自己算算看吧
(速度很快的用2劑的麻醉針刺了我6下)

我    :啊..
醫生:會痛嗎?會痛就要打多幾針了

我    :要開始了嗎?那麼快?
醫生:那麼緊張做麼?
(這時候就用藍色的布蓋著頭以及患部,就像電影一樣)

醫生:那麼久了才來看醫生,你也很會認哦?
我    :我都沒想到變會那麼大

醫生:哇,你看,好多濃
我    :我看不到啦,什麽顏色的濃啊?
醫生:濃還有什麽顏色啊,那麼臭你沒嗅到嗎?
我    :...真的嗅不到

我    :那些瘤是什麽顏色噠?黑色?紅色?
醫生:..就爛爛的肉咯,你要帶回家?我們要做化驗的哦
 我    :沒有啦,問問而已,你拿去吧 


大約20分鐘就完成了,前前后后一共真的打了9針,事後還得每天去附近的診所清洗傷口,持續3個星期左右 =3=,下星期1還好去複診。

護士:you can eat anything if you want to eat
我    : are you sure? anything?
護士:yes~~

哈哈,但還是決定不吃海鮮

其實動手術的時候真的很害怕,只是後來想一想,比起女生的經痛來說,這算是小意思,屁股還冒汗呢T^T




一共拿了2包藥


還看到紅紅的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