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論壇所設有的radio player,雖然論壇現在已經沒人了,但我依舊很喜歡聽,並不是每個電臺都聽到,馬來西亞的都沒辦法聽,不想聽或斷斷續續的時候就按stop來停止吧^^,因為按pause似乎沒效

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小布魯


終於買了一輛單車,其實在中學的時候,雖然是住學校的宿舍,但是每次回家的時候都會騎單車四處亂逛的。但突然有一天回家,發現單車突然的消失,時隔現在都還不清楚消失的原因。

其實我是想要去停車場附近的印度單車店買的,因為看到外面停擺著幾排的單車,想說直接買直接拿,但..後來媽媽還是帶我去了一位華人單車店買,話說..我媽媽之前跟我說,那老闆是她以前小時候暗戀的對象~哈哈




 是直接在把手那邊換擋。但每次都得小心會不小心換擋

 !這個刮傷,其實在付錢的時候就發現到了


 前面的有3檔可換哦


注重安全,所以刹車一定要檢查好

普通單車RM180,可以換擋的單車RM220,差RM40,毫不猶疑的選擇換擋的單車,300一下就沒問題了。

騎了大概15分鐘左右,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騎,結果中途發現後面的換擋的齒輪發出"咔咔"的聲音,拿去店裡檢查的時候,師傅立刻把它分解,發現裏面的零件都散了囧,換了新的給我,他說不需要錢,因為我向他claim,他會向上游公司claim,哈哈
就是這裡里,上面齒輪裏面的零件鬆脫了


已經決定了每天騎單車2個小時,甩油大作戰,去台灣前先瘦下來,不然持續這樣下去的話,我肯定會變成大胖子。第一天騎完2個小時后,就發現屁股有點痛。


其實老闆之前問我要藍色還是紅色,而我是要藍色的,但拿貨的時候,老闆說只有紅色...但我連名字都已經想好了,是小布魯(小 blue=小藍),沒辦法之下還是帶回家了,但我還是堅持的叫它小布魯 囧


5 則留言:

小莊 提到...

哇。。。美耶,我喜欢!

awei 提到...

XD,那~找一天出來一起騎單車吧~~XD

小莊 提到...

我再回去时你都离开番薯国了 :D

awei 提到...

是哦?那你什麽時候回來啊?@@

小莊 提到...

最快也十一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