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論壇所設有的radio player,雖然論壇現在已經沒人了,但我依舊很喜歡聽,並不是每個電臺都聽到,馬來西亞的都沒辦法聽,不想聽或斷斷續續的時候就按stop來停止吧^^,因為按pause似乎沒效

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Maya練習 1

在剛開始畫壁畫的時候,就開始在找Autodesk Maya軟體,好不容易經過許多手續后,在其官方網站終於成功的申請到一個帳號,因為要申請帳號后就可以在它的官網下載正版的軟體,容量為1.5GB,而且一天只有大約4小時的時間下載,畢竟不想開著筆電讓它下載,因為擔心這樣會對電腦的電池很傷,所以大概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來下載。

終於下載后,花了好長的時間來摸索這項軟體,雖然之前在學校學過Autodesk 3D Max,而其操作介面以及一些button都很相似,但實際操作起來實在還是有差別。使用3D max雖然不是很厲害,但至少基本的操作都不成問題。用Maya的時候卻很明顯的手忙腳亂。

 只好上網找了教學,以及去autodesk去看基本的操作,以方便使用。雖然網絡有許多達人教學,但幾乎都是三級跳的等級,只好找一些比較基本的教學來慢慢學習。

找了個比較簡單的教學,然後花了2~3個小時,最後終於有第一個小作品出來了@@


這個是初步將整個物體的弄出來 ,弄到如此難看,而且還沒上色,我自己弄的也很難看得出來..-_-




當當~最後好不容易上色了~看得出來了嗎?沒錯,我弄的其實就是一個爛排球....T^T

4 則留言:

Aris Min 提到...

我看得出是一粒球~~~
哈哈~不烂啦~我还画不出来呢~~~

我的彭老师是中年妇女~哈哈

awei 提到...

哈哈,如果沒用到這軟件還是不建議學,不然頭髮會變白哦~

如果不是你朋友的力道太強,就是彭老師有骨骼疏鬆癥了@@

小莊 提到...

我。。。。只知道 autocad 而已 :P

awei 提到...

嗯嗯,這個也是其中一個吧?應該,因為我對Autodesk旗下的軟體也不是很熟悉,只懂3D Max 跟聽過Maya,所以現在開始摸這個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