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論壇所設有的radio player,雖然論壇現在已經沒人了,但我依舊很喜歡聽,並不是每個電臺都聽到,馬來西亞的都沒辦法聽,不想聽或斷斷續續的時候就按stop來停止吧^^,因為按pause似乎沒效

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計劃

目前隔去台灣的時間還有4個月左右,如果9月頭開課,現在五月,粗略估計也大概是4個月了。所以在之前的畫壁畫的時候,由於光是花在交通上的時間都至少有5個小時了,所以除了拿來玩PSP以外,也讓我使用在想事情。很奇怪,當沒事情做的時候,就會想出一堆有的沒的鬼點子,就像以前實習的時候同樣出現這種情形,所以想出了可以免費乘搭火車的破解版,還有不少的版本XD

但這次似乎沒再想一些犯罪的事情,而是在想要如何運用我這4個月的時間


計劃一:做足4個月,不管是畫壁畫,還是做full times。然後私底下再接一些拍攝活動以及freelance來做,然後賺取足夠的錢來買無敵兔
(但只有短時間實在不想去找full time的,因為只做一小短時間,會把自己的履歷表給弄得不好看)


計劃二:騎單車環馬來西亞,這個是收到某位同伴的影響,他已經開始在環島了,使用菜籃單車那種,很厲害,據說籌備了蠻久。但我只想低調安靜的騎完,花2個月的時間應該是可以完成,然後花一個月多一點的時間去考車T^T,拖了蠻久。接著就去台灣~XD
(這個應該沒什麽可能,家人似乎都肯定會反對我騎單車環這馬來西亞,治安實在不好)

計劃三:先考車,一個月多的時間,然後提早2個月到台灣,去當地買輛 普通等級的單車來背包單車環島記,完成后再騎下去高雄上課。
(在某個早晨跟父親提起,他笑了笑說要找個伴,還是會擔心我一個人,而且前提是先必須確認台灣方面是否入取了)

計劃四:如果台灣方面入取了,那我的身份就應該算是學生了吧?如果是學生的話那就有資格申請 Working Holiday 以及 Work & Travel USA program,Working Holiday是在澳洲以及紐西蘭,而Work & Travel是在USA。
我知道這對我這種英文並不是很好的人來說成功申請有一定的難度,而就算成功申請了,要在當地生存也是有難度,哈哈,但至少我不想後悔,因為那種經驗以及回憶是沒辦法換回來的,所以要拼命的讓自己的英文進步。
5月到8月算是summer,所以我還有機會申請,戶口要有1萬馬幣那不是問題,因為跟親戚借放,回來後再換就好了

希望這些計劃其中一個能實現,因為實在不想浪費這些時間,雖然現在利用時間在學習新的軟體

4 則留言:

小莊 提到...

哇,这么会过日子,羡慕死我了呀。台湾吧,不要在大马干这种事,一是太危险,二是会晒成咸鱼!

awei 提到...

你要也是可以一起的~XD
是誒,我也是這麼想,我光是在家裡就覺得外面很熱很曬=_=
對咯~現在是在等通知,應該是先去台灣環島

里歐勳 提到...

是要騎單車環島 太厲害了拉
我光是從高雄到墾丁都累昏了
加油加油 都是大計畫呢!!!

Unknown 提到...

@@,因為從小很喜歡騎單車,雖然現在單車沒了T^T
上次你們從高雄到墾丁是花多久的時間啊?
要粗略的安排下路程
嗯!!我會加油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