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論壇所設有的radio player,雖然論壇現在已經沒人了,但我依舊很喜歡聽,並不是每個電臺都聽到,馬來西亞的都沒辦法聽,不想聽或斷斷續續的時候就按stop來停止吧^^,因為按pause似乎沒效

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瘦小腹

 話說自從去了台灣回來以後,就開始肥到現在了Q口Q,然後又進過新年期間的煉獄
我的小腹已經囤積了一定的脂肪...

高度:177CM,體重:77KG~79KG
雖然畢業前提起勇氣的在商場投下硬幣量體重
出來的結果居然跟當初進學院的時候的體重一樣--75KG

在中學的時候每週的星期三早晨都必須跑 3000米
而學院每週只少有一天都會約朋友打籃球再加上去學校都需要一段距離,所以能借此消耗卡路里

但現在自從畢業以後,在家裡都很少做運動..所以小腹又再次的累積了一定量...
但不行!!不可讓體重衝破80KG大關!!(握拳),而目標是把體重降低到70以下

以我這種懶惰做運動的人來說,目前唯一的方法就是在飲食方面著手

1 超過9點不吃東西
2 少吃澱粉(碳水化合物)的食物
3 不吃煎炸之物
4 減少每日所食用的量


但是!!到了最後發現這樣的速度還是很慢,所以還是需要一些既簡單又有效的方法來局部讓小腹瘦身~XD


练习1:







保持平躺仰卧的姿势,两脚打开与肩同宽,先将右脚向上抬起10CM,脚尖往里勾起并停顿一秒,再轻轻放下,注意脚后跟不能靠在床上。完成后换左脚再重复同样的动作。一组动作重复5次。

 效果:不仅可以有效减去肚子两侧的坠肉,还能收紧腿部,使下半身更苗条。



练习2:




向左上方尽可能抬高右脚,在空中停顿一秒钟再放下,完成后再换左脚。注意膝盖不能用力,才能达到预期的 瘦腿 效果,也不要过于勉强以免拉伤腿部肌肉。重复这组动作5—7次。

效果:可以紧实腹部及腿部肌肉。




练习3







保持仰卧姿势,双手抱紧膝盖,大腿向腹部曲伸,并抬起上半身再轻轻躺下。重复此动作5—10次。

效果:能有效强化胸部及 腰 部力量,收缩腰部坠肉。




ps,希望會有效T^T
不知道爲什麽模特兒不會動了
點圖就能看,不然就進去 這裡 吧 ="=

2 則留言:

Aris Min 提到...

我非常需要~肚子也囤积够多脂肪了~哈哈~

(牙齿出血?看来你跟我一样,不够钙质,哈哈)

awei 提到...

T^T,那你應該就會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咯,有時候搭配衣服真的很困難><

是哦?我一直以為我的鈣質很夠@@,有時候刷牙出的血..真的很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