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論壇所設有的radio player,雖然論壇現在已經沒人了,但我依舊很喜歡聽,並不是每個電臺都聽到,馬來西亞的都沒辦法聽,不想聽或斷斷續續的時候就按stop來停止吧^^,因為按pause似乎沒效

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I Pad Tv ?

 今天早上爸爸突遞一個貌似pendrive的東西給我,乍看之下還以為鑰匙圈,后來爸爸跟我說,這個可以看電視的。我心想,爸爸又跟某個大陸人買了東西。


 看~表面上還印著蘋果logo,嗨喲Ipad TV的字


 
 這樣看真的很像pendrive



 好吧,事不宜遲,再加上爸爸在旁邊想聽聽我的意見,話說這也是他一番心意


 
 插進去后,my computer出現這個東西,當然是scan過才開,而且裏面的容量,1MB也沒

 雖然之前看過有專抹殺apple電腦的專屬病毒,但我的也不是apple,就很敢的run,確實是一個可以看電視的software,類似PPSTv,但這都是大陸的頻道

就將我所知道的分析給爸爸聽,問他花多少錢,才知道是RM50,這..還不算是欺詐,因為確實是可以看網絡電視,只不過不是很值得而已 ,現在的山寨產品真的什麽都有,我是不會用,真擔心突然爆炸 =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