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論壇所設有的radio player,雖然論壇現在已經沒人了,但我依舊很喜歡聽,並不是每個電臺都聽到,馬來西亞的都沒辦法聽,不想聽或斷斷續續的時候就按stop來停止吧^^,因為按pause似乎沒效

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小姐!小心!





這個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真實事情,事發后回想起來,覺得自己的舉動怎麼那麼..那麼的白目。所以就順手的把情節畫出來。有想過用手畫,但後來想到過後要scan進去然後修飾很麻煩,就乾脆用不順暢的小畫家畫。




 還記得當時候是這樣,那天去完教育展準備回家后,搭乘KTM火車回家。不知道為何即使不是假日,也不是放工時間,人也特別的多,車廂內的空調也不好,所以真的很悶熱。




 在某一個站停下來后,就看到她夾在人群中進入了這車廂,一開始其實跟她的距離有點遠。





隨著每一次的靠站,距離也越來越近。其實會讓我注意到她的原因是,她雙手拿著一個paper bag,而裏面裝著的是一套米白色的外套。即使火車行駛中搖搖晃晃,她也堅持的用雙手來保護,不讓它被壓壞。


 隨著人群的推擠,最後她站在我的身旁,其實我一直在留意她,因為深怕她會失去平衡而跌倒,同時有幾度好想對她說,"我幫你拿另一邊吧,你去扶把手"




突然間!火車突然幅度很大的在晃動,而她也失去平衡,看似快跌倒了!





這時候靈光一閃,覺得自己這時候應該出手相助了!





這個畫面..其實是她終於鬆開右手,去抓住旁邊的把手。而我去突然的伸出左手幫她扶著那paper bag,沒看錯,我真的是伸手去扶著一個陌生人的paper bag..





這時候,雙方都看著對方,不發一語,我也為我這大膽的舉動給嚇呆了。當時候如果對方大喊小偷的話,我就完蛋了。因為突然有一個陌生人伸手捉著自己的paper bag。





 當下的心境真的是很直到火車沒那麼搖晃后,見她手收回來自己扶著paper bag后,我才把我的手收回去。然後就不敢正視她的眼睛的四處張望。







後來想一想,那女生當下也表現得太冷靜了,不僅沒反應,就連臉部表情以及眼神也沒作任何改變。只是後來我覺得..看見別人快跌倒的時候,怎麼會去扶
別人的paper bag呢? 不過,如果當時候我是伸手去扶對方身體的話,對方會大喊非禮吧..T^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