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論壇所設有的radio player,雖然論壇現在已經沒人了,但我依舊很喜歡聽,並不是每個電臺都聽到,馬來西亞的都沒辦法聽,不想聽或斷斷續續的時候就按stop來停止吧^^,因為按pause似乎沒效

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再次

其實在很久以前就已經申請一個帳號,但過了不久卻跳槽到無名,但後來發現2者都有其優劣。無名限制比較多,如果要更多的便利卻要成為VIP會員才行。blogspot的風格比較簡單而且比較能自由發揮,卻沒像無名那樣有一個主頁集中所有的用戶網址,能讓會員互相交流。

自從去年從台灣回來后,就不斷的忙於學業上以及畢業典禮上的事情,所以完全沒時間以及心情去記錄,但現在畢業了,所以會有更多的時間來打理網址,所以非常希望自己能堅持繼續寫,而非3分鐘熱度,因為網址對我來說是一個分享故事的平臺。

但因為太久沒用blogger,花了好多的時間來編輯,畢竟是學設計的,而且還學過網頁設計,再加上對某些事情有點執著,所以花了好多時間來研究,不過最讓我開心的是終於把我喜歡聽的radioplayer給搬了進來XD

4 則留言:

blustone 提到...

awei,蓝石头来给你问好啦~
加油~

awei 提到...

謝謝^^,你也一起加油吧~XD

Yenne Tin 提到...


多多更新吧
:D

awei 提到...

T^T,我會的..目前只有一個><,抱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