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論壇所設有的radio player,雖然論壇現在已經沒人了,但我依舊很喜歡聽,並不是每個電臺都聽到,馬來西亞的都沒辦法聽,不想聽或斷斷續續的時候就按stop來停止吧^^,因為按pause似乎沒效

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BamBoo Vs Intuos4 開箱文


當當~最近做出了一個很重大的抉擇~就是購買wacom,接著去弄visa,經過金河廣場,所以就順便去low yat去問關於wacom的價格。後來得到的價格是。


Wacom Bamboo pen and touch 6" x 9" =RM750
Wacom Bamboo pen and touch   samll  =RM380



後來經過多次的詢問身邊的朋友以及多次的煩惱(選擇恐懼癥)
最後決定了購買 6" x 9"的,因為反正要買,那就乾脆買比較大的

反正在台灣的2年也得用到,以後也有可能會繼續用。




當當~~其實我不知道為何叫Bamboo~乍聽起來...有點像...中國貨@@"






拿開外殼后,裏面就是黑色包裝啦~









再打開~就是幾種不同語言的歡迎詞~









再打開,裏面就有這幾樣東西~XD
1是畫板
2是畫筆
3是CD
4是替換的筆芯













打開后裏面有2片CD以及說明書









有3個備用筆芯哦,那個ring是用來夾筆芯出來的










握把的部份有2個鍵可按,後來發現都可以自行設定,尾部是橡皮差









整套是銀色的









=========================================================================
=========================================================================


後來第二天,就發現畫筆有點不sensitive,怎麼說呢,也許只是個案。因為我在畫的時候,發現偶爾會出現卡住以及完全沒反應的現象,雖然後來是恢復正常

但想到如果到了台灣才發現有問題的話,我該怎麼辦呢,再加上問了某學妹的意見後,還是決定隔天去更換同一個牌子,但不同款式的畫板。



就是Intuo4,畫板的部份多了8個可自行設定short key的按鍵,當然,價格更不便宜
同樣是6" x 9",但價格卻是1230(店員最後給的價格)。

剛好第二天姐姐要帶我去電腦店問東西,所以就順便去low yat的那店理論
其實當天被我姐姐嚇到,因為她認不住的開罵了,其實情形是這樣

我找回那天賣bamboo的同一個人,但他真的是帶著一副沒有笑容的表情,然後也不小心說錯話
當他聽到我們要加錢更換指定的商品后,他居然說"真的是這個?很貴的哦?"


所以我姐姐就開始發飈了。

姐姐:"靚仔!你是新來嗎?"店員:"嗯...沒有啊"

姐姐:"那你可以笑一下沒有?這樣的服務態度哪裡可以的?"
店員:"...."

姐姐:"你剛剛說什麽很貴?你是不是覺得我們買不起?"店員:"...."

姐姐:"那邊那位靚仔過來一下,我要你serve我,我不要他serve"
店員:"..."







最後那位店員默默的躲在角落@@








這個是外面的包裝~






拉開后外殼后






這次的是全黑的








下層有5樣東西,只是我現在都不知道上面那個是用來幹嘛的





這次的有附上一個筆座,而筆座打開后有10種的筆芯可換,而且還會有不同的觸感。 









裏面同樣有2片CD以及說明書,但裏面還是沒介紹那件謎樣的東西,而那3個圓圓的東西,是可以更換筆頭前面的,只是不同造型。




使用心得

居然連續2天使用2中wacom,我只能說,價格不同,產品自然有差。intuos 4的畫板有個圓心,可以很方便的zoom ,還有上下各4個按鍵,可以自行setting short key,比如 save/ undo/ Alt等常用到的short key

沒有留言: